Tuesday, May 15, 2007

MORNING GLORY

上班要上早更給我最大的收穫
是可以看著天黑變天光
在辦公室的大片落地玻璃裡感受晨光照耀大地的熾熱與蓬勃
而下午還有時間可以在陽光中暢泳
這些都恰恰跟太陽有關


我真的好愛大晴天
陽光照耀大地的畫面總是讓我心裡很高興
一點都不介意「曬」這回事


每天早上看著上了年紀的一輩上山晨運
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們那股生命力和朝氣
心情也會不知不覺好起來~
這真的是早晨才感受到的魔力啊

現在連早上五點起床都適應到了
搞不懂為什麼以前要我上八點堂就好像要叫我去死一樣
走堂走到離哂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呢? 8:30堂都走得好勁, 搞到好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