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心疼

當我在這裡也敢一個人去很多地方
也終於慢慢適應了那種想念一個人但他在千里之外的痛楚,並且學著與它並存之後
我找到了一個想念你的理想場景

在水底裡。

在純粹的撥動池水的聲響裡
我想到的都是你的音容
你跟我說話的樣子
你聽我說話時的專注的模樣
你彈吉他的那份投入
你盯著螢幕看電影的神情
你說過的很多很多話

當世界的紛擾都暫時被隔離
我終於在載浮載沉的狀態中
沉靜地 單單只看到你
好的壞的 通通都無所謂了



坐在池邊的看台發呆
吹著風的時候我想

難道這裡已經容不下最斑爛的色彩了嗎

在空白裡
我唯獨感受到 你不在的遺憾。


070510 2227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沒想要留什麼.而且在這篇留言感覺怪怪的.但我真的想說:雖然無奈.卻有淡淡的幸福感.然後有濃烈的愛在心中.
加油!!

阿離 said...

既然是你, 就沒有什麼怪不怪的了,
你是VIP丫嘛~哈哈~
謝謝你, 有lum到, 你也加油!!
^^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啊~

Anonymous said...

好..到我了...
跟樓上朋友一樣 在這裡留言 好像有點太奇怪?真sorry~haha

但想跟你說
我留言是因為你讓我心疼了..哎
朋友哦
寂寞要找我陪呀
雖然我唔係佢 做唔到佢做o既野...
但你真係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得閒上黎3樓搵我啦....e邊好熱鬧的:)

阿離 said...

哇 又一個VIP
謝謝你啊
晨早流流看到你的留言
我都快哭了 T_T
別心疼啦~我還是很好的~仍然很愛錫自己
我一定會找你的啦~
遲D真係想做埋3樓既同事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