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LET'S FIGHT!




當時知道這場band show已經很想去
畢竟這麼大的規模實在少見
今天早上聽903 mini《豁達人潮》訪問阿Paul
當他被問到覺得自己從beyond時期走到現在,有甚麼不同時
他說 其實是一樣的
因為搖滾給他的熱情讓他不會老
mini補充說  玩音樂聽音樂的人
心是不會老的
聽到這番話有點感動
畢竟有多少事情可以激發到人心裡的熱情至死方休呢
===================

今天再一間賭場開幕
澳門距離一個安寧的社會又更遠了

這裡的社會價值觀模糊得很
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也漸漸不太有人在意了
正因為如此
心裡能夠堅定地相信些什麼
持守著一些價值
就更加重要了

==================

留言看得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知道自己有人愛有人關心
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不用擔心我啦
我還是很好也很愛錫自己
只是善感了點而已 :)
==================
一個多星期了

感冒仍未清
聲音仍然有點「塞塞地」
入了咪高峰就更明顯了
沒想到鼻盟盟的聲音被觀眾聽出來了
不是朋友喔
真的是完全不認識的觀眾

聽到這消息不知怎的就很高興
哈哈哈~
真的有人留意的耶~
:D

070512 1335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真的有善感的味道
而且還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然後藉著文字將它抒發出來
(好像有點抽象…我也不太會形容啦)

阿離 said...

哈哈
這就是我丫~
文字是我抒發的最重要工具
不然我應該會憋死吧~

Anonymous said...

Oh let's fight...

早知我地又約啦...btw, 綺貞好似會呢兩日在香港開校園show喎, 趕唔切l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