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生命有一種絕對。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如果有時光機把我帶回半年前
我會下定決心留在台灣

但卻正因為這樣
我在懊悔裡卻不得不好好在這裡生活著
因為我怕未來的自己繼續為當下沒有好好做些甚麼而再後悔一次

之前顧慮太多
於是錯失了很多難得的機會
到現在我也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去吧做吧衝吧試吧
不然老了方發現要做什麼都太遲了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070513 2114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人生沒有絕對 好好把握當下!

LIS

阿離 said...

dear lis,

我說的絕對, 比較是堅持心裡的一些信念吧...
anyway多謝你
希望你也已經找到下一步
加油呀學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