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生日快樂 :)

昨天是政大八十週年慶耶
我這個新鮮校友
自然要紀念一下~

今天早上看新聞
竟然有提政大校慶
我簡直看傻了眼
甚麼?!太好玩了吧?!
compo campus? 烤肉大會?
在體育館前搭舞台辦活動? 有陶子蘇打綠和陳珊妮?

還要
放----煙----火!!!

太過份了
為什麼這種好事不早一年發生
為什麼我不再多延畢一個學期才畢業
為什麼!!!

無論如何
畢業後最想說一句
i'm proud of NCCU!!!
當政大畢業生真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政大真係幾熱鬧...^^

Anonymous said...

廣告系有一位老師跟學生出了一本很有趣的書..慶祝校慶..
叫"在政大不可不幹的八十件事"..
非常好笑的...
講左好多政大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Anonymous said...

煙火晚會時陶子姐主持得很攪笑.特別是放煙花時一直說:我在學校都沒看過....學校好有錢.學校好有錢.......><
然後我心裡OS:
這個晚上應該燒左幾百萬..@@ 學校好有錢..商學院仲有錢..== !!

Anonymous said...

...而且還有金庸和張忠謀當嘉賓!.....(翻桌!)

暢偉提的那本書我也很想看呢, 應該是陳文玲寫的吧?

Anonymous said...

是呀..是她負責帶學生做的..
我一邊看一邊狂笑..真的提到很多很有趣的事

(p.s華子小姐..
在網路提到我..
請打單字一個"偉"..不要打晒個名出黎
謝謝la)

阿離 said...

may,
哎~羨慕呀~~~~ >"<

偉,
我知呀我有聽過呢本書
已經叫左之偉幫我買la~呵~^^
btw, 點解只可以叫單字呀?

cin,
學校而家梗係有錢啦
不過你最尾個句好搞笑
哈哈哈哈~~

華子,
我只想說
好彩冇陳綺貞...如果唔係真係嬲呀~~

Anonymous said...

私隱麻
網路世界系一個foucault所說的規訓社會麻
我地系網路上的一舉一動
隨時都可能有人正在監視著...
但我們卻永遠不知道
我們此時此刻是不是正在真被人監視著..

你說多恐怖...
閉路電視..網路紀錄..
買野的單據..
信用卡的消費紀錄..
手機的通訊紀錄...
等等都系lee種原理..
都記錄晒我地的日常生活,習慣,...
每日做過d 咩..去過邊到..都通通被紀錄低
我地的生活無時無刻都被規訓著..

不是生活內容不見得光..
而是整個生活隨時都會被人知道..
係說多恐怖...

去gougle search 一下你個名..就知.
你的生活好多野原來都被紀錄低..

隨時都有人知道...
但你永遠都不知道
系味有人正在透視緊你的生活..
好惡怖吧..

所以用花名..或單字出現系網路上.

比較有私隱la..
雖然吾好得多少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看看 我剛剛回你的留言
不就正好被紀錄著:
"3:10 AM, May 24, 2007留言" 麻

你說多恐怖...
我幾時去個邊做個咩..隨時都有人知道
(但我卻永遠都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在什麼時候知道..在什麼地方知道)

阿離 said...

明白了
這也是網路隱私的一種吧
不只是指個人資料外洩而已...

好似前幾天在香港殉職的消防員
一夜之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事了
因為D記者唔知點解會去到佢GE BLOG
跟住就講哂佢裡面D野啦
拿佢D相黎登啦
連感情狀態都知
好慘....
人都死了, 其實會覺得呢種做法好唔尊重死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