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天使的禮物

今天很漫長
已經睡到很晚了都還是累累的
中午飲了一餐很sweet的茶
我們這幾個當年的form 1 仔
竟然已經相識超過十年了
有機會或者還可以等到carmen回來再聚
下次下次.................


下午去騎腳踏車
太陽很大我很熱又很累腳也很痠
半路中途單車鍊還出問題, 要推車回去單車舖換
山很陡, 快喘不過氣來...
但一切都過去了
從山頂滑下來的時候我想
就是為了這一刻的爽感
之前可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啊...


晚上跟很多人在msn講話
每次跟台灣的朋友聊天
我都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跟他們過一樣的生活
會為了團契啦學業啦等等等等的事情忙到吐血
煩惱很多但卻可以很單純的彼此鼓勵扶持
撐著撐著就終於熬到放大假了
又常常約一起去哪裡玩啦, 有人生日就一起去慶生吃大餐啦,
現在離開了就覺得我無法參加很多很重要的大事
小芝的音樂會啦, 輔導的婚禮啦, 政大校慶啦 (?!) .....
雖然我在台灣時也曾經覺得無法參與澳門的很多事情
藝術節啦, 很多朋友的重要moment啦....
不管身處哪裡, 那種遺憾還是常常出現
只是這種事, 從來都不可能兩全其美的吧

人總是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終日回頭看就連當下的風景都錯失了
在很多個反反覆覆高高低低的日子裡
還好有人能夠與我並肩走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是衪最好的預備...

070524 231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將天使的小禮物逞上一雙翅膀在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