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來回踱步。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有人說 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這句話像一個無法被更改的死刑判決一樣
殘忍無情
畢竟當學生雖然令人嚮往
但我們大半輩子不都還是得要面對工作這件事?

---《後青春期》pattyc


學這個或學那個
可能可以叫我多點"細藝"
生活不那麼空洞單一
但我想最要緊的還是心裡找到與這個階段的自己長久相處的方式
我計劃我游泳我閱讀我聽歌我看電影我爬格子
讓自己持續運轉不要變笨
歲月是否靜好
有時甚至覺得那是世界的事
外面每天都有無數紛擾等著被解決
隱約間覺得即使我再關心卻跟那些事有著無邊距離
那是我無法踰越的隔閡

我甚至覺得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在玻璃箱裡等待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真的沒甚麼不好
只是有點單調而太沉默而已

070511 22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