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中秋節快樂

連續五天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其實都幾難得
但感謝幾個人的邀約
我還是選擇一個人
靜靜的

希望不要感到太孤單

fight against LONELINESS ......always
--------------------

你臨走時丟下一句「不要不開心啊」
我不知要怎麼回應你
但又覺得你真是了解我

我也希望
快樂於我可以來得多一點、長久一點

是因為我不滿足嗎?




我真的變了
幾時開始的?

-------------------


P.S. 好喜歡《愛得太遲》
簡直是字字珠璣啊....

還有
星期六的主角
不管怎麼樣
希望你幸福
記緊把那快樂的鑰匙握在自己手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