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與我常在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 才可晝夜同在
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在一起也會很美
在一起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不靠運氣

--《與我常在》陳奕迅 (lyrics by 林夕)


-------------------

從別人而來的
再多希望或失望
都比不上
我自己

這首孤獨的歌提醒我
只有自己能與我同在一輩子
學習認識她
與她相處
在寂寞難熬 不被理解時
她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流逝太快
本來就沒什麼恆久不變
只要記得把自己合適的位置上...

2 comments:

Penny said...

加油呀華姐姐姐姐姐姐~~~~~!

阿離 said...

dear penny i miss u so much~~~~~~~~~~~~~~~~~
好掛住我地以前可以食飯傾好耐計傾好多計的時候... >"<

教職員你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