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懦弱的放縱

我發現
我正把自己小心翼翼的放在正常的生活軌道上
努力控制使自己不踰越、不犯規
也常常提醒自己要安份地遵守遊戲規則
安安靜靜做好所謂的「自己」

然而
我的內心卻總是颳起一場又一場的狂風暴雨
蠢蠢欲動想把一切破壞推翻
沒有常理也沒有習以為常的規範
不屑跟其他人一樣
跟撒賴的小孩一樣無休止地任性


頓然覺得自己很危險
我很不甘心就現在這樣子而已
但問心我其實不敢去做什麼
活得很現實之餘
也多了點因為反叛無法實現而徒添的痛苦
使我好累
像拔河被拉扯的那條繩子一般
左搖右擺而負擔不斷增加
有些是來自於顧慮別人的想法與支持贊同與否
但更多是來自於我對自己的期許
即使有部分是根本不會實現的...

inspired @ 061026 1144

後記:
陳仙蒂同學此時此刻的msn名很瀲動的寫著
「青春啊呀!!!!!!!!!!!!!!!!!!!!!!!!!!!!!!!!!!!」(下刪n個"!")
我不知為什麼很感觸的說
「你的青春就在趕報告的同時一點一滴的流逝中......」

或者有一天我終於敢豁出去為自己做點什麼


或者吧

在儲滿能量值之前
我只求心裡面那團火可以好好燒下去
別熄得太快...

因為它使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再P.S.
我想這不是我「想太多」而已
我相信我所想的正正反映著我這個人
即是這就是我現在很serious的思考我自身的一個部分
就是這樣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種內心的痛苦吧
掙扎著做甚麼
又不敢做甚麼
不甘心
也走不出去

阿離 said...

you've got the point!!

Anonymous said...

深同感受....
放縱得愈久,就愈難站起來
的確是 不甘心, 也又 無力
內心的感受不能釋放...
自我不能表現...
因為 表現出來顯得不成熟....

Anonymous said...

深同感受....
放縱得愈久,就愈難站起來
的確是 不甘心, 也又 無力
內心的感受不能釋放...
自我不能表現...
因為 表現出來顯得不成熟....

Anonymous said...

深同感受....
放縱得愈久,就愈難站起來
的確是 不甘心, 也又 無力
內心的感受不能釋放...
自我不能表現...
因為 表現出來顯得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