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keep walking

早上在整理成箱的教科書
拿起筆記本
自然會回味著那些課
老師說過什麼
我學到了什麼

看著自己寫過的報告和作業
訝異於那些優美的字詞與流暢的分析是出自我手
特別是其中一門關於視覺批評的課裡
猶記得熬了夜、想爆頭終於寫了三千多字
老師的評語就是這幾個字:「寫得很好」
天阿
在這個我覺得超難的題目裡
竟然拿到A
還真的讓我暗爽了很久
現在把作業重看一遍
還是有點飄飄然...呵~~

這個學期花在課業的時間少了很多
很遺憾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甚至覺得我現在應該無法寫出這種東西了
忽然就很惶恐
怕自己日漸生疏到最後連基本的東西都寫不出來
看著書本也很惆悵
怕終有一天
自己不再有熱情
這些東西不再讓我興奮...

我心裡告訴自己
要好好把握現在還沒正式工作的這段過渡期...

不能懶
就算再累
也要繼續讀繼續寫不能停!

這也正是我多留在台灣半年的根本原因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喔, 真不容易
keep walk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