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羽毛

在膽小驚慌時
當心中聲音又使我猶豫不前時
歌詞竟然像魔咒般直入心中
給了我勇氣...


妥協了太久的我
釋放抑壓 學習愛恨
像望著舊我已死般震撼
從絕處找到搖滾 我方可重生
驟覺過去就如被困

放棄了發聲的我
跟著音樂 學習愛恨
未入學六歲那天般放任
憑直覺找到搖滾 我找到人生
自這裡再拾回怒憤

失色的 不想複印

---Zarahn《搖滾小學》


我們 金曲獎縱未攀上
給青春唱活一次 也會夠響亮

活著 活著就要玩樂
寂寞亦有段落 哪個要驚慌
序幕 活就活到極樂
命運沒有謝幕 唱到最康莊

我們 一雙手努力的作
一張嘴唱活感覺 
我信有收穫

---at 17《我們的序幕》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五月天《牙關》

=================================

總是在晚上坐上捷運木柵線時
就會沒頭沒腦的想起這五個字:

「窗外有風景」

這背後的意境
不時都給了我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或熟悉或陌生
或明或暗
窗外總有一些值得路過的人留戀的風光

過程總是甜美又心酸
卻很值得
即使它不是目的
也該珍惜一下
不要白白錯過了

搞不好那會是最可堪回味的一段
當發現上到山頂反而景色與想像中有巨大落差的時候...

框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誰都說不準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何況是數以月計、年計之後的未來?

那為什麼還要一直被那些擔憂持續困擾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