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學做人

(2006.10.7 @華山文化園區 )



我的internet explorer裡
有藏量豐富的"我的最愛"
所以我很怕重灌
怕遺失掉任何一條我曾經覺得重要或有趣的link

但今天卻驟然發覺
裡面有太多垃圾
曾經關心的不想再在乎
有心要了解的卻異常缺乏

取完要捨又再取別的
在資訊爆炸的世界裡
循環不息

------------

我覺得其實我擁有好多
我成功地飾演著自己
有時戴上的的面具
不是虛偽 而是場合和對象的問題

但太自我和任性是否意味著太驕傲而謙卑不足?

昨天的晚餐讓我不能融入
是別人還是自己的問題呢我想

無法應對讓我尷尬
同時懷疑是否我開始忘記怎麼與別人溝通

希望不是不是...

------------

這幾天從不同事情裡感覺到

21歲 其實還早得很。

至少等離開了學校再說吧...

但正如我早上跟小豚澄清的一樣
我只是覺得像現在這樣拖著很煩
但並沒有要急欲脫離學生身份的意願..


更要積極把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突然咁叫我
有少少唔慣添

Anonymous said...

唉呀
又係我
我想玩大小寫o架個名
點知佢一出就變番小寫

阿離 said...

改左
都係鍾意咁叫你多d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看到了
其實carmen基本上不是你們用的
=P

Penny said...

去呢度草起你的最愛吧
http://del.icio.us/

btw,我又搵到工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