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in Him we trust

我還是感謝神。


今晚跟小雲傾計
加上收到對我而言有莫大鼓勵的email
這些都令我感受到---

其實我現在這個階段所帶著的一切起伏、經歷與情緒
上帝都知道
衪是真的知道!

衪知道我是誰
知道我能承受多少
衪要我學習一些功課
而我可以靠著衪去克服我現在的問題

即使不怎麼好受
但現在這個「我」的意義
是在於以後的那個「我」

衪愛我
衪願意看見我活在衪的心意與計劃當中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我擔憂 我慌張 我驚惶失措 我惴惴不安
但那一切早就已經在衪手中了

那不是宿命
是一種 被照顧的感動
知道衪已經為你舖好路 只要你願意踏上去 就會一片光明
甚至那種愛到了一種程度
是即使我再悖逆
衪也會為我舖好安全網
總之我不會跌死

因為衪 永遠不撇下我...

即使我感到自己好像比全世界的人都軟弱
衪的話還是那麼的強而有力: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要憑信心
要堅定信靠
要交託
更加要勇氣

你該知道
衪真的 一直都在...

上帝的安排。呼。wonderful。即使我現在摸不透。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致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 從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你手中
堅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謝謝你透過很多人藉著你自己給我的安慰
我要堅強。

060925 00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