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浮木


(先宣傳一下,藍奕邦已經在9/8出了第三張專輯《潮騷》,超好聽,我已經連續聽緊第4 round.....如果我係澳門應該會即刻去買,可惜而家只能聽download的............ ><)

================================

明天將會第一天上班
好開心  終於找到工了
雖然這份工的性質跟我之前設想要找的工作差很多
但現在有地方肯收留我就已經感謝神了...

我想在那裡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吧

盡力做 加油!

===============================

基本上我覺得從暑假到現在
心情都是跌跌撞撞的
特別是選課的問題後
我更感受到甚麼是「變幻原是永恆」
事情的發生往往都不是自己可以預料得到的

到了9月 徬徨不安更是左右著我每天的情緒
即使到了現在 時間表終於比較穩定和充實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暗湧
心底有些說不出來的陰影 等待著我去克服去解決...

於是
我開始會想到底「計劃」有甚麼意義
充其量那只是在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吧?
也許我們都需要給自己一個大方向
但實際在其中會發生甚麼事
卻完全由不得我們....

聽起來很刺激
但我感受到的其實是 恐懼。
因著看不清未來而至的 無力感。

可能是因為
我從來都太喜歡「確定」的感覺
我需要掌握狀況

於是 我現在其實過得不太好
心情上如終無法放低...

下一步是...?


P.S. 但我想謝謝佳容,謝謝你的關心...那是我們三個月前的對話耶!
儘管那完全不相干,你也可能永遠看不到這一句感謝。 ^_^


060924 17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