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hi~好久不見~

坐在電腦前看照片
真難想像昨天我們還在墾丁的藍天白雲下
玩著賽車吹著海風......

結束時的不捨
對我而言其實都是因為不想回來面對問題

可能心情仍沒調整得很好吧
從澳門回來之後
都沒有很放開心過

昨天在客運上看了《The Weather Man》
get到的message是:
成人的世界裡有著好多的不容易
人生沒辦法如自己預計的路線般發生
人能做的不過就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對的事
把責任盡好 認真把事情做好
僅此而已

到今天聽了中午的基督徒聯合live band敬拜
心裡重新被激勵
回來時又看到溫文姐的一句話
"Actually, I am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about my new life here, but I think God has a higher purpose for me."
心裡就被安慰到
畢竟情況再怎麼樣出乎自己的預料
還是會有上帝的愛和慈愛計劃把我接著
不會摔死...

上帝呀
求你幫助我
在灰濛濛一片看不到路時
因著信靠你
我就看到光 看到希望
幫助我突破困難.....
也讓我心有愛有喜樂有平安..............

060913 191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我也很久不見你了
好嗎^^

god has a ultimate purpose on yo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