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touched

襪子與鞋

曲 / 詞: 藍奕邦
編: 謝國維/藍奕邦
監製: 藍奕邦

想給我浪漫 卻給了荼靡的花瓣
想給你溫暖 卻換來倒流的冷汗
我們是別人眼中的一對一雙
就因此以為早已了解對方
我們互相作伴 還是互相牽絆
捨不得一刀兩斷 纏綿就變了糾纏

就好像我是襪子你是鞋 磨擦卻又體貼
恨不得我是黃昏你是夜 你的來臨代表我的完結
我那條棉線 和你的皮邊
彷彿是重疊 卻沒有連接
像蝴蝶跟蝴蝶結 本屬於兩個世界 各自各在撒野

誰會在傷口 塗上最甜美的蜜糖
誰會在沙漠 遞上最燙手的熱湯
我們困在一起 好像快要缺氧
而分開卻又感覺空空蕩蕩
明明已經腐爛 繼續吐出餘香
本應該一刀兩斷 找誰來推波助瀾

我們訂的誓約不算誓約 
彼此熬煎但是懶得作個了決
你不停的侵略 我安靜的止血
為自由而飛躍 你卻是為我開路的麻雀

就好像我是襪子你是鞋 磨擦得很親切
恨不得你是冰島的黑夜 長得讓我忘了你的完結
我那種感覺 你不會了解
是因為我們沒什麼重疊
像蝴蝶跟蝴蝶結 同在這瘋狂世界
等待誰的毀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歌好歌...而且他作曲又作詞
好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