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dream house

始終一天

我會一個人住一間屋
我不怕舊不怕小也不怕有鬼
即使像《生日快樂》劉若英那一間一般也很好
最重要是有自己的世界

我會養一隻蘇格蘭摺耳貓
它一定會比miga乖巧和乾淨
屋裡有很多書和很多電影
會舖地毯
會有盆栽和花卉
會有沙發床
凍箱裡隨時有雪榚

再奢侈一點的話可以有個曬到太陽的陽台
最少都要有一扇有陽光射進來的窗戶

然後我的工作是freelance
每天在家裡拿著notebook就可以工作並有收入


哇~光是想的話實在理想到無以復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師妹,我都有我既Dream house 架...但與其話係屋,不如話係藏書樓。

首先,跟你一樣,全屋是書....我諗我既書俾你多好幾倍(但不是小說)。

無貓,但一定要有咖啡機,好讓我吸毒!

基本構思是這樣(死火啦,床呢??未想好,到時訓地板!^^)


拔圖齋主人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