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知足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得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的顛峰」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沈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牙關》五月天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五月天

希望你們的旅程很開心
我也會努力工作
一定會

看自己所有的, 而不是只看自己所沒有的.....

-------------------


當公司喧鬧地充斥著各種流言蜚語
雖然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但卻同時想到《聖經》裡的這句話: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提摩太前書6:8

於是
雖然要連續上很多天的班
心裡也一直埋怨著
但當我中午能夠回到家裡休息
在大雨中我可以坐在沙發上舒服地吃午餐
想到已經比世界上多少人要幸福n倍時
心裡就洋溢著感恩
在不知不覺中就被安慰了

我相信我已經擁有很多
那都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070402 144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電視上的聲調比平時講話高...哈

阿離 said...

哈哈
那是要求...

Anonymous said...

呵呵~~ 師妹能知足常樂,道行之高,非吾能至。

昨日方知師妹己是記者......真是後知後覺,哈~ 加油!!


拔圖齋主人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