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傷信

這幾天算是放大假
家裡都沒有人
我總算做了一些想做和要做的事
感覺很好
覺得自己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裡找回生命力

最大的收穫是...
如何避免在寂寞時和一個人時變得太低潮
這是我恆久的弱點
但從很多人的故事裡
我一點一點地找到力量去抗衡那巨大的黑暗

要叫一個習慣胡思亂想的人「不要想太多」是不可能的
但我常常想起芝see菇bi在自殺後說的那一句話:
「要和心裡的那個自己講掂數。」

為了不讓自己脫序
天天天天都要克服的最大困擾正是來自我自己。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yanzi《任性》

因為裡面的自己太反覆無常
只能希望外在的理智與故作的規律與常態
可以把它掩飾得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你悶......原先話過call你出黎飲野,但係阿璧唔嚮馬交,而我呢幾日身體唔嚮狀態,結果就無call啦......

我就走啦,下次我正式歸來之時,我會再次"召喚"你出黎。無錯,係"召喚",強制性架,唔到你話唔出!!呵呵~~~等我吧,師妹


拔圖齋主人 字

阿離 said...

哈..這絕對不是一個"悶"字就能概括的心情...

anyway 順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