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現在的生活真是無聊透了

絲毫沒有動力
天天拖著身軀過著大同小異的日子
像複製的一樣

對事情看不順眼但又不能出聲
在心裡碎碎念給自己聽

這裡只帶給我厭煩和倦怠

多給我一點歡笑與趣味好嗎
生活可以有趣一點嗎?
再苦再辣都好
總比平淡如白開水要刺激味蕾
或者可以讓我振奮多一點點

我也知道天天在陽光底下嘆氣是多麼不健康
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這種苦悶的日子
還要過多久?

會不會終有一天會被同化?


為了未來去捱去忍
只怕到頭來一切都只是空歡喜一場


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來... 如果真係唔適合自己o既, 積極點!改變吧....不要浪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