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二三事

*幕前和幕後真的是兩個世界,真的,嘿。

*我好想打羽毛球和游水,天天坐在玻璃房裡看著外面陽光普照,實在叫人心癢難耐。

*好想找一個,可以陪我聊書本聊音樂的朋友。

*要找個人講話,越來越難。

*覺得生活無聊,是不是找個什麼課程去學就能夠解決?我很懷疑。

*最近很喜歡翻聽過了氣的流行曲,特別是《垃圾》和《擁抱》。

*先在這裡許下豪語:為了張鐵志,更是為了在我心中所象徵的意義,我要好好讀《反叛的凝視》,再為他寫篇書評,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他。

*即使暈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事很值得,需要那些血液的病人,應該受了比我更巨大更無法想像的痛苦吧。

*報紙上有個專欄作者最近在探討「點解澳門咁Q悶」,題目一夭中的,我想到的理由是:這裡容納不下任何有創意的人和事,能夠令人眼前一亮的一切都太罕見。

*天裔那窩心的舉動真是令人太感動了,雖然那不是做在我手上,但有生一天能有別人如此祝福我,一定喊。

*親愛的,希望妳能夠早日走出陰霾,好好愛自己。「原來愛情這麼傷」,這是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搵人聊聊天, 可以找我哦~~雖然我知識不多..冇乜睇書又冇乜點聽歌..但我係想睇書同聽歌架~~~~~haha

Anonymous said...

我是鐵志
謝謝你的豪語
就等你的書評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