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當記者真的是件有趣的事

台灣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都身犯官司
TVB記者方東昇就站在台北街頭
以總統府為背景
說出一句:

「真正決定台灣命運的可能是法官。」

真是太貼切了
哈哈
一定要記一下。

080814 0730


早上十點消息傳來
馬英九一審被判無罪
我開心到尖叫

是真的 很振奮
如果現在就總統的話他一定贏

真相永遠很難說得清楚
但至少我接受到的訊息後報導
都令我相信整件事裡他是受害者
他是被冤枉的 被故意拖下水的
所以現在才有種「正義被伸張」的感覺

很爽

誰上台都好
拜託不要再讓台灣變得這麼吵鬧和醜陋了
好好的一個地方
就這樣被糟蹋了
很可惜


070814 111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搞分裂, 但台灣還是給藍營管比較好...

Ken Li-Kung Chen said...

檢察官的影響力可見一般,
想當年柯林頓也是被檢察官整得很慘.
唉呀,法律人哪!
作事真的要想得更多一點才可以,
不然真的會太狹隘.

阿離 said...

bun,

曾幾何時
也有很多人期待綠營上台可以扭轉台灣局面
最後卻被他們越搞越糟

政治真是很難控制的事
不管是誰來管都無法確保些什麼
不過現在好像就只能寄望馬英九上台的話
才有機會可以擺脫困境吧

ken,
(哈, 我還想了一下才想到你是誰呀~)
所以你要加油呀未來大律師
要先當個正直的人才有可能當個正直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