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bookworm~

今天下午
專誠出了大陸
就是為了去買書
雖然很遺憾買不到超有型格的《週末畫報》
但抱著厚重的書回來
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我只能說
我可以這麼自由地看書
回來上網又可以讀到好多知識面的東西
真是幸福極了
雖然沒得上課
(我越接近畢業才越覺得可以讀書很寶貴,腦袋吸收著新東西的感覺實在太好)
我只好自己看多一點來填補那一塊空虛了

深刻地記得高中的歷史老師說過:
「喜歡看書的人永遠不會寂寞。」
我雖然還是時時會寂寞
但書的確是隨時隨地充塞了我心裡好多的空隙...

就像「邊度有書」的slogan:
「有書的日子,但願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

香港的阿麥書房也有這麼一句:
「小書蟲,啃得多了,竟可變成美麗的蝴蝶!」



好渴望有一天可以重返校園
要更努力一點才行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蹉跎莫遣韶光老,
人生唯有讀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