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夢中見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之前
都是最難熬的時刻
我恨不得可以累極而睡
不然
以前的好多片段都會開始一一浮現
那些自由自在的日子都離我好遠了...

如果你在
就好了
應該會好過一點吧

上次聽之偉說他們幾個弟兄的分享
真是超級羨慕的
想到以前我也有過好多小組的時間
也有很多突發要去玩去做的事
就算忙都很開心很enjoyed
但現在我的生活就剩下上班和回家
放假就去逛街或是睡很晚
整個很死...很沒活力

我總是會在日常生活中一下子恍神
腦際開始想起在台灣的人和事
最經典的一次是
明明我在錄音
講到某一句時忽然間出現了自己正在騎車去校園上班的畫面...
整件事很詭異
就是那個瞬間
腦袋裡開了一個清晰無比的視窗...

那一切
現在都只能在回憶裡
反覆細味一次又一次...

070311 1259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弟兄會總是很充實的.

嗯...人生每個階段都不一樣呢...
看來真的要好好享受在當下...
珍惜現在自由的日子.

阿離 said...

直成啦!
(看不懂就問一下廣東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