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我終於買了《Listen to Eason Chan》
好可愛的一張唱片,沒有照片沒有歌詞沒有中文,卻還是那麼的陳奕迅。

這一張是非常罕有地我沒有一出即買的陳奕迅專輯
一來是因為事先張揚說甚麼是舞曲為主,令我購買欲望頓然大跌,
其次是當有了賺錢能力後,大概feel到每個錢都得來不易,於是買什麼都諗過度過,
買張CD都不敢輕舉妄動。

ANYWAY 這張專輯還不錯聽,
唱情歌的少他一個不少,但唱這些比較搞鬼的編曲與歌詞可以唱出味道,
除了他大概亦沒多少香港歌手可以有這種能耐。

雖然因為思前想後太久
買不到像件TSHIRT的那個特別版,有點可惜
不過內裡的餡還是最重要的
還好沒有錯過
yeah!

--

2007年最大突破之一
一定是連續七個多月都在上早班
早上五點半至下午兩點的上班時間真不是蓋的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暫時的,沒想到一上就上了半年有多
我根本沒想過自己竟然可以做得到,但馬死就要落地行,除此以外別無他法。

夏天時,上班時間幾乎就可以看到晨曦,很有希望的感覺
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現在差不多過了六點半,曙光才會逐漸出現驅走黑暗...

明年開始大概就會換更了
上班時間一改,生活秩序就要整個改頭換面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晚睡比早起適合我


--

久未聯絡
一來竟然就是勁爆的消息
她明年竟然要去美國結婚
之後會移居到那邊去了
哇塞.............................................嚇死
但還是開心和驚喜的成份比較大
哈哈哈好替你開心啊

--

昨天在演藝圍讀了《小城風光》的劇本
看起來是個平平無奇的故事
但貫穿其中的卻是人生的大哲理
從出生、長大、戀愛、結婚到死亡
不可能天天都發生天崩地裂的大件事
但一點一點的小事情累積起來就是人生了
即使小如吃飯洗澡睡覺
一不留神就會永遠成為歷史了

「人生存既時候,有冇認真咁生活過?」

「人就是咁架啦,個個都係盲既。」

「在生的人就係咁架啦,成日渾渾噩噩,專門作賤親戚朋友既感情...亂咁浪費時間,就好似佢地可以生存一百萬年咁。」



--

好久沒在好戲院裡看好看的電影了
真的太久了
久到我都快忘記坐在那種感覺了
那是無可取代的幸福感
看dvd永遠比不上
對上一部應該已經是Jodie Foster的《The Brave One》
當坐在大螢幕前 感到自己跟電影人物甚至是導演編劇有交流的時候
是份難以言喻的滿足感

太懷念了

--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記憶可以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化蝶》何韻詩


「誰能求漫天雪地裡這溫暖長留下」

---《飛花》李克勤


凡人無法聽見的詩 種在心中萬劫不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生的人就係咁架啦,成日渾渾噩噩,專門作賤親戚朋友既感情...亂咁浪費時間,就好似佢地可以生存一百萬年咁。」

呢句係金句...>.<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有見面
雖然常想起妳
但總是沒有時間打個電話甚至傳個短訊
一直都後關心妳的近況
希望妳過得好喔~
^^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有見面
雖然常想起妳
但總是沒有時間打個電話甚至傳個短訊
一直都很關心妳的近況
希望妳過得好喔~
^^

阿離 said...

may,
成個劇本都好正呢
我月尾要去香港看呢
yeah!

小雲,
呵呵...我很好
別擔心
現在要約變得好困難
keep in touc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