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blessed

在校園書房打工那半年裡
大概是我信主以來聽最多詩歌(也買得最多詩歌專輯)的一段時間
沒辦法
真的有「耳濡目染」這回事
特別是後來跟負責音樂的同工珮珊混得很熟
常常「假公濟私」地在賣場放自己最喜歡那幾張CD
也經常站不住腳
被她慫恿多幾次就買了不少回家聽...orz

雖然如此也不見得都是衝動的買
有不少到現在再聽還是覺得很讚很讚
特別推介的是Chris Rice的《Amusing》 (怎麼又是叫做Chris呀...)

其實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聽詩歌了
連去教會都少之又少
說沒時間要上班的確是理由但也像是藉口 
心情不對才是大問題
不過前幾天Chris Rice 的歌, 那些旋律忽然飄進腦海
終於昨天再把CD翻出來聽
一聽就覺得不得了
在pop music 的包裝下還是聽得出一顆很真誠的心
唱著他的篤定與盼望

去年12月我曾把他的歌詞放在blog上
想必當時一定是很感動才會這樣做
現在我想再quote一次
只為了提醒自己別忘了都是衪的愛讓我可以存在...


It was love that set our fragile planet rolling
Tilting at our perfect twenty-three
Molecules and men infused with holy
Finding our way around the galaxy
And Paradise has up and flown away for now
But hope still breathes and truth is always true
And just when we think it's almost over

Love has the final move
Love has the final move

--《The Final Move》Chris Ric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道你也有買chris Tomlin 的專輯.
他也是超好聽.

阿離 said...

去年有買一張
那時候也是萬眾期待的推出
但我覺得還好
還是Chris Rice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