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碎片

或許我們都一樣
跌跌撞撞地成為那個我們都不曾想像過的自己

= = = = =

熱情最大的敵人
一定是懶惰
即使不是唯一也會是最大的一個之一

= = = = =

他要走了
竟然會湧出那麼強烈的捨不得
想想其實很奇怪
總覺得以後也沒有太多機會可以跟他接觸了
真可惜 連他都走了...


敬你的。祝找到理想志向。

= = = = =

楊千嬅有首歌叫《出埃及記》
抽象但好優美

是不是在漫漫人生裡
其實人人都總要穿越難以歸類的紅海
才能到達彼岸?

我想知 如何用愛換取愛
如何赤足走過 茫茫深海 
超乎奇蹟以外
我想知 如何永遠不分開
如何趁意足心滿的一剎 緩緩淹蓋
讓我被埋在深海 不知後來


= = = = =




我想起了

根本沒有等量代換這回事



我把痛苦緊緊咬住不放
幸福就在門外
我卻已無力再抓住

繼續醜陋


071030 22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