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未完成

我開始相信以及明白:::::


任性也需要付上代價
隨心所欲亦需要克制
大前提是不能惡意傷害到別人
一錯不要再錯


再自私也要顧給別人感受
這世上不只你一個啊


原來這裡有很多在乎我的人
甚至是一種我不曾想過的程度
光是那一聲聲加油就很足夠了


這世界已經夠多謊言了
請做個誠實的人吧
實在一點踏實一點
太浮誇、得把聲是很討厭的


在太波動的時刻要hold住
也要給自己底線
「要求自己」不是over estimated再苦苦追求那根本難以達到的標準
結果換來不快
我只希望 漸漸進化成更好的人


很多大人說 別對自己太苛刻
而其實愛惜自己
又豈是說說就能捉摸得到的大道理?
我期望自己變溫柔
不那麼暴烈吵鬧不那麼歇斯底里

再怒再失望再不開心
唯有徹底感受它 才不會懼怕它

黃子華說的



長大就是那麼實際的事情
無須美化或醜化
自然而然就已經跨越了一個又一個關口
當做的事、面對的人不一樣
自然就會產生不同的想法

我好像還是太和善了
所以會被欺負?
但本來同事就應該這樣不是嗎
難道互相幫助就等於戇居等於傻?

這種人際關係 好 麻 煩



發薪水了
看到數字的確有振奮了一下
產生到「一定要努力工作」的正能量作用
但那不過真的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太多問題無法用錢解決

要專業要敬業
既然留下來就該把最好的貢獻出來
不然請我在這裡幹嘛?

十一月又翻開了全新的一頁
面對陌生的工作內容
希望可以慢慢勝任
畢竟凡事都有第一次...


. . . . . . . . . . . . 


說不完了
要學的還多得很


071101 085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文很有那種一氣呵成的感覺
你得架...加油a....!!!

阿離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