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請感激你我還能夠」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

--梁靜茹《崇拜》


又要過生日了
特地選這兩天放假
自己的大日子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輕鬆一下

生日願望還得好好想一下
但近幾個月竟一腳踏進了我從沒想過會碰到的煩惱裡
在困擾中時常混亂不安
但靜下來就漸漸沉澱了一些新的想法

到了這個不算一下都忘了自己幾歲的年紀
深深覺得要學的還多得很...

一切都在變
我只想安靜地做自己
生日快樂呀。


站在暴雨中漫游
為何還吝嗇所有...

---鄭秀文《交換溫柔》


071118 174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莎拉學妹妹生日快樂~~~
青春常注呀!!!

Anonymous said...

對!
祝社長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天天哈匹!!!

阿離 said...

呵呵
謝謝你
我都差點忘記自己當過社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