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死性不改

New photos are uploaded.


--



事情發生得還不少
但太久沒寫
只感到越來越無力下筆


到底是什麼在磨蝕著意志和熱情呢?
本來就已經不夠堅定
現在只感到自己無止境地凋謝著
生活的那條curve就算有波幅都只是愛動不動的跳了一下
就像每一天都困在一個大籠子裡
為著雞毛蒜皮的事情在煩悶與生氣
你問我為什麼整天在嘆氣
有什麼好愁呢
哈哈 我想冷笑著告訴你

我 也 不 知 道


2007年充滿了變動
離開校園書房、畢業、離開台灣、竟然回到澳門、開始工作、開始上課
日復一日。

身份不斷蛻變 卻不見得變成破蛹而出的蝴蝶

跟周圍的人逐漸演變出不同關係
陌生人變成同事、同學和朋友
最親密的卻變得難以再相逢
久未聯絡的再度成為生命的重要支柱
最意想不到的卻帶我走到生命的另一面

腦筋偶爾遲鈍
思考變得越來越偏激
在變老之時也越發憤世嫉俗


2008年會更好嗎
誰會跟我一起 會面對什麼事呢
在這所謂的盛世下


071128 2153
071129 0852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得閒搵我啦....
我一直都在喇:D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我也在.
不過是明年
嘻.~~

阿離 said...

收到收到
感動了
真的真的
^^

Anonymous said...

我沒辦法,不好意思

阿離 said...

哈哈
沒關係
因為你要去更遠的地方嘛
要去美國的人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