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AN ENORMOUS EGO

我是這種女孩:::

衝動任性胡思亂想胡言亂語被寵壞不聽話自私不體貼不顧別人感受不理會後果愛耍自閉不愛用腦用力浪費再用力後悔...


給身邊的人帶來的就是無窮盡的傷害與麻煩。


真的很抱歉啊 各位。

我真是個惹人討厭的孩子
僅存的一絲優點都快要消耗殆盡了。


最近整個人都滿溢著負面能量
彷彿路上走過的人都不屑看我一眼
=_=|||


可是後來再想
眼中好像只看到自己的自大張狂與驕傲
內心卻是那麼自卑脆弱與深深覺得不被理解

071020 1439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咁活出自己a..
加油!!
唔好成日用自我果種嚴苛的想法去定義自己先得架

Anonymous said...

對呀..你很自大呀....
你都把自己的缺點誇張了.............
誰敢說你不好呀???!?!
我來對付他!

Anonymous said...

BTW, 我po左條link o係我blog度, 你得閒上去睇o個個video呀...超arm你睇~~:D

仲有呀...你得閒找我呀....
有野同你講

阿離 said...

哈哈
竟然會調返轉頭比人話我自大
太搞笑了
thank you 丫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