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

這種美好的天氣
理應快快樂樂享受陽光與微風
但心裡卻始終無法安靜下來
煩惱很多 平靜太少
做夢都是交疊出現的畫面
新的舊的人和事
到醒來之後還是會令我很恍惚

其實 壓力很大
沉甸甸的包袱天天壓著我


想哭了好久
眼淚都無法掉下來
直到聽了兩首歌
一首叫《咬唇》, 還有《我懷念的》
終於像燃點了藥引一般
還未有真正爆發出來
但彷彿聽到那種"sisi"聲 可能快了


若決心跟了你 就不計較 要和誰人絕了交

若情感需要這執拗 落場後只許盡力去跑

不愛下去怎麼會知?


當初抱著多大決心去開始
那時的心情我還是始終抹不掉
流光了眼淚終於把你留在身邊
到如今 事情發展到現在
要抓住什麼丟掉什麼
還是在腦筋裡糾結在一塊
很多根本的問題確實存在 但卻有更多難以言喻的丟不掉放不下的
我要再多狠心再多決心 才足以把過去掩蓋住 好好面對新的一場未來?

答案真的會出現嗎

完了 我只想一走了之






其實我很失望
對自己 對愛情這回事 都是

不可能只是因為我想太多吧

071019 184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自己,別氣餒!

阿離 said...

親愛的倩然....
我第一眼看到你這句話時
差點都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