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想說

當人心與社會在相互作用下
變得越來越現實之時
有些最簡單的東西好像已經被人遺忘了

如 善良,誠實,禮貌,愛心,謙遜,公德心...
這不是老土,這是美德


*******

添說
任何形式的藝術創作都需要創作者夠「靜」
只有沈靜
才能空出耳朵和心,去聆聽和觀察周圍的東西
這是藝術作品的第一步

我不得不想到底我最近的生活型態是否適合排戲,拍紀錄片和拍照
我連想好好寫篇文章或讀點書都不行了
又忙又累, 心浮氣躁
真覺得自己白白糟蹋了這些好機會,怕自己不能拿出最好的貢獻
懊惱 >"< 想起了廣告系畢展的slogan: 「學會飛翔以前,先學習思考」

******

有個朋友剛大學畢業, 要去日本宣教一年
看他的代禱信其實很感動
可以忠於呼召並且付諸行動,是件神聖又勇敢的事

加油。我為你禱告。

******

雖然綵排取消, 讓我白白犧牲了去大陸飽吃一頓的機會
不過重返了游泳池的懷抱
頓然身心都舒暢了不少
哈~

謝謝主一直與我同在
提醒我「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所得的,你都為我持守。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