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with love.




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
連最骨幹的都要走了
縱使隔了十萬八千里
在電腦屏幕上看著照片
還是會心痛


奇怪
明明都已經不關我事了呀
為何面對此情此景
還是覺得心頭有一塊肉被切掉一樣


我們這群人
大概是我曾待過的群體裡
向心力是數一數二的
上班一起, 下班一起, 吃飯一起, 工作一起
笑一起, 玩一起, 趕一起, 抱怨一起, 罵人一起
連我哭了
都有人跟我一起
甚至團結到連有心人都眼紅
面對外憂內患時
至少有人願意堅守陣地
力抗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壓力



轉工前曾跟其中幾個人一起吃過飯
那時候已經暗自想說
跟他們一起工作應該會開心很多吧


果不期然


好日子不算長但我也得承認
一年已經不短了
做人總不能太貪心
因著認識了你們
離開舊公司絕對是我人生裡
其中一個最對的決定
凡事沒有完美
我們都有缺點
只是沒想到
我們的默契可以好成這樣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
然而
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時光荏苒
即使曾經再緊密
終究還是四散到各處



無力對抗時代巨輪
只想留個紀念
我們曾經共同進退的那個年頭。


只能齊集 仍在的臉
趕快地拍下照片
你要記 記住這歡聚 而不是太短

2 comments:

阿離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離 said...

張小張
我特地找一張你還在的照片
對你夠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