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ive longer, work harder!

失去了迎接新年的熱情
純粹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還是倒數的意義
於我已經越來越薄弱

總結2010
keyword是澳亞 和英國
天知道這兩組詞的無限延伸
如何改變了我的人生

明年
多少是眼淚或歡笑其實不重要
最重要是
感受到自己仍然有血有肉
有愛有恨
要求高一點的話
希望更懂真正分辨是非
保留良心
對於自己究竟可以做什麼
也可以逐漸清晰

年初時曾在blog上寫著:

今年
要把握時間

還有 要堅持
不要輕言放棄。


實現夢想後的今天
即使所遇所見都未必如預期
卻一再令我思考
夢想的意義是什麼

是一種需要,和動力吧。



anyway我竟然有一年的新年願望成功實現了
希望延續下去
仍然有熱情
願意冒險 不放棄
無法控制的還有
我愛的人個個健健康康
讓我有夠長的時間和你們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