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witness




born to be a witness.

of myself.


人生可以很複雜
也可以很純粹

我想學習的
是你的態度

go with the flow, and have fun.


還有甚麼比讓自己快樂更重要呢?


人生要享受.
享受做的事, 說的話, 見的場面, 愛想愛的人
這才是不枉.


謝謝你陪我在可能十度不到的南灣湖
吹著寒風聽我說故事

找平衡, 可能是我一輩子都要學習的課題.



還有
謝謝卓韻芝
再次在這麼一個關頭
無形地撐起了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愛想愛的人……
嗯。

阿離 said...

有D感觸喎
得閒講黎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