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buffering...

最近
很失落

某些一直信奉的信念
就像溶解在熱水中的藥片一樣慢慢消解
卻仍然有些殘餘粉末死心不息地在杯底盤旋不休

我很懷疑, 我真的很懷疑.
究竟是不是真的有是非對錯
還是一切都只是"好"或者"不好"的處理方法之別

真懦弱
我只想逃避

曾經被讚賞的, 卻成為今天煩擾的源頭
是因為與社會上的觀念有別
還是人人都只能按著既有的模式行事
不敢也不能走別的路呢

體制令人窒息
我想挑戰
也正因為想挑戰
讓我更懷疑

人人全部也一本通書向前看
怎麼不敢倒放..


如果接近失望
總有歌來給你輔導~


我穿戴整齊面對瘋狂的世界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救我

好想學你 安居這套房
逃離大氣氛想得複雜那不安

我的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不安

又是甚麼讓我們期盼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甚麼
能算甚麼

假使快樂有盡頭  痛苦也未會不朽
寂寞半點假如不能承受

這生命註定過得不易
笑與淚 亦有時候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