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備用的小確幸

其實如果乖一點知足一點
我還是很幸福的。不管如何。


我有阿lone
有家人朋友的愛護
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如果不嫌累的話一切都很好)
天氣這麼冷還有熱湯喝有飽飯吃(反而是自己折福 常常浪費食物)
而且有夠暖的衣服裹在身上
我可以去演藝上課
我還可以努力一點去達成一些目標
二十多歲的自己
應該還有不長不短的人生可以繼續過

我常告訴自己想開一點
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不過其實也漸漸相信自己的本性實在很悲觀
甚至是種改變不了的事實
不過這不代表自己不能思考正面的事情啊

雖然有時候也會希望小宇宙裡多點正能量
不過這種「亦正亦邪」其實才是我



希望每當我消沈時
現在這種「小確幸」思想可以隨時跳進腦袋裡
提醒自己抓緊眼前
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了...



080127 174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lone係咪即係我同學呢?
= P

阿離 said...

哈哈哈
你指既同學係邊個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