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愛 愛 愛」

我只能說
這張專輯從年頭聽到現在
越聽越好聽
把歌詞細細咬開逐句看 更加不得了。



對所愛的人不說 卻對自己太嚕唆 想啊想 
這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才知錯過
連背影都會為你婆娑 還有什麼跟你永遠擦過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個上 一個落 兩個人 美麗有幾多
你在爬一道爬不完的斜坡 還是想一切不如重頭來過


兩個人能夠開花就應該結果 
能把握也就不該摔破
一輩子最怕闖過一種禍 是不是蹉跎


---方大同《蘇麗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沒有仔細看過蘇麗珍這首詞呢////

...給歌名騙了吧haha

Anonymous said...

不久之前,
呢首詞的最後一句讓我想了很多
想得多,蹉跎更多
不去想的又不是我
所以改變或者是必需的吧..

阿離 said...

華子,
蘇麗珍是指《花樣年華》裡的張曼玉演的那個角色
如果有看過電影就會更有共鳴了吧我想
(雖然我都還沒看..)

may,

這種事真的很難想
但又會想到好鬼煩...

還是順其自然吧

Anonymous said...

係呀..好煩呀.......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_=


都是給自己期望太多了吧
too very bad

順其自然..聽起來總是很容易呢
能夠什麼都不想就是順其自然了吧
但...怎樣可以不想??
生活 不應該有期望嗎......

Anonymous said...

HAHA..
順其自然唔多唔少係一種放任..
放任間唔中做下都唔錯..
有一種體會,就是
最緊要係讓自己彈性大一點...^^

「加油」兩個字
是應該要聽同講的人都同時得到鼓勵先岩架^^

加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