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有發生過

我曾經相信
以後的人生就是會按著那些計劃去走
於是乖乖地等候期待中的日子來臨

但人生還是有太多意外
事情竟然可以改變得如此迅速

失落感其實應該是源自
我好像把原本就應該屬於我的未來給親手摧毀了
當藍圖逐漸fade out   整個落空
我忽然不知該如何下去
就好像結他彈到一半
弦線突然咚一聲斷了
就是如此這般的      無以為繼


而且   束手無策


甚麼才是對我好
我也不知道



我發現我好像無法忍受自己的改變。


time will tell? or heal?
畢竟這種事 無法等量代換...


070906 0725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能體會妳的感受
真的
那種無力感
難受透頂了
那曾經是我的目標、我的未來、我快樂的源頭的
最後真的都變成「曾經」了
因此每次看到「曾經」這個詞
心,都難免會抽搐一下

就去等待那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安排吧
是的
Time will tell...

Anonymous said...

雖然「有發生過」 但事情總「會過去的」

唔知應該點樣安慰你 因為我認識o既你 係一個很會思想的女孩..你有自己做事o既一套方法 所以..唯一可以做o既就係支持你...

過去了的事情 不要再想了 想 也是無謂
再想 也不會甘心...決定了做 就不要後悔
把目光放在前方..不要讓心再受傷了..要愛自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