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transformation

「美好的 沉澱了 沒有火花不要燒」......
(陳奕迅 《失戀太少》)



看了嘉嘉的space
其實都係surprised多
原來已經... 哈哈
不過都替你開心啦
真的
有個可以給你幸福與開心的人真的要好好好好珍惜啦~ :)

這是妳的transformation
我竟然也和妳一樣
果然是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

這個九月雖然只過了一半
不過也經歷了一些很重要的轉折
我在學習不去考慮太多以後的事
只希望在現在可以enjoyed這個moment可以快快樂樂做喜歡的自己

我媽說我變漂亮了 哈哈
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大概大久沒有好好看過我了吧)
但不諱言其實最近反而變開朗了
眼淚變少笑容變多
昔日的沉鬱開始有點消散
希望不是短暫的
而是真正的變得快樂

雖然最近忙 不過還是有很令我開心的事情在發生
遇上很好的人
在演藝學院上堂也令我常常很雀躍...

後不後悔這種事有時過於抽象
太多後顧之憂反而常常讓自己擔心這又擔心那
既然人生根本就是由不同的決定編織而成
我現在走到了這一步
就該好好繼續走下去
才對得起自己吧

做了一些很不像我的決定
但或者這才是真正的我?

以後會如何
實在是難以預測
但我現在也知道了
人要向前看丫嘛
是為將來而活著 而不是為過去而生存丫嘛
或者我們真的能一起印證些什麼.......


今期主題曲跟好多人一樣
都是這一首...

謝安琪 八分三

作/編/監:周博賢
填詞 :黃偉文

一朝驚醒已在目前  怎麼走了這麼遠
屈指一算突然發現  很多好戲已上演
離原本想的有些遠  好比揀選歌舞的路線
但拍了一齣打鬥片

由這裡  行過去  行過去  下一區
誠實地  無懼地  隨遇地  行過去
彈指間  第幾關  原來都走到這裡
別說出發以後習慣失去 鮮花開過春心裡

把握青春最後十年 珍惜中午的光線
很多支票未曾兌現 只因長大了看穿
成名得獎一概不算 不可更改的最佳路線
何謂幸福秒秒在變

由這裡 行過去 行過去 下一區
誠實地 無懼地 隨遇地 行過去
彈指間 第幾關 原來都走到這裡
但我高興繼續漫遊於這裡

寫好這刻這一句 掌握青春經歷老死 中間不免有唏噓
今天這一家用至少不只可以談空虛

行過去 行過去 行過去 下一區
華麗地 懷舊地 前衛地 行過去
路彎彎 無深山 由無知走到這裡
但我高興繼續漫遊多幾歲

由這裡 行過去 行過去 下一區
成熟地 緩慢地 回味地 行過去
彈指間 又一關 誰要劃時代創舉
只想懂得慶賀目前 不早不晚的一歲
平常心境中探取 沿路的風裡


070916 104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都好多o野進行中喎
又上堂又英文咁
= ]

阿離 said...


我d行蹤比你知道哂喎...
但邊夠你勁呀


keep walking 架嘛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邊係喎
好似你清楚我多d
哈哈

找個下午出來吧
我發現下午的時間比較易出來耶
起碼目前是
(所以代表是‥‥‥)

阿離 said...

都得呀
不過要等下啦
再約再約


點解永遠都好似好唔得閒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