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we stand as one

「如果我把 分離當作撕裂 聚首的快樂就與我絕緣
如果我把 分離當作下次相聚的等待 害怕與哀愁會漸漸消退
如果我把 分離當作『不管人家怎樣 時間怎樣 持續愛下去』的考驗 可能仍有眼淚 但至少我勝過謊言...」

--quote from 麗芳姐's email



簡直是人生中必須學會的功課
今年二十有二的我
面對這場考試也差不多了...

謝謝您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眼前的一切也很值得我珍惜啊。

070227 1235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A~~~

阿離 said...

謝謝m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