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buffering

回來兩天
想法開始從負面變得比較正面
雖然未至於熱烈擁抱新生活
也還有好多怨言
但習慣了一些了
至少比第一天的一片空白要好很多
雖然路上都有很多講普通話的人
但這裡就不是台灣
我必須面對現實...

開始被催要找工作了
但其實過完年之後要找工會更容易
只是目前已經不再是學生而是「待業中」
感覺還是很奇怪...

努力調整自己中
希望趕快找到個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好好過生活

還是有很多無奈和懸而未決的難題
給我多一點勇氣和信心吧....

070206 2334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加油!!><
要做個開開心心既"社青"啊呀><.

阿離 said...

HEY同學
我要找你呀
冇你電話!!!
我係你msn留左offline msg比你知我幾多號架啦
你見字就快d搵我~~~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你一定得ge

阿離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