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捨平凡 愛動蕩 人人其實有個願望』....

終於終於
在家裡的電腦下載了kkman
我可以上bbs了
能看到ptt的movie版就心滿意足了........^o^

前兩日跟禮工和婉婷在msn聊了一下
真的好想念台灣的好多人
下星期政大又開學
認識的一些人又要回去繼續奮鬥
我竟然.. 沒得回去了
只能留在這裡
嗚.............說不出的空虛感

今早再次睡到「黃朝白晏」
醒了以後照樣不願起來
因為起床也不知要做甚麼
心裡油然而生一種很憤恨的感覺:
我幹嘛在這裡浪費時間!!!
想見的人見不到、想做的事都提不起勁做、想看的電影這裡也沒得看
每天都「兩點一線」似的來來回回
整天在喊無聊 真的很要命..
靜靜等待著返工的日子
即使到時會忙會累
但至少比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吧

話雖如此
在自怨自艾以外
幸好還讀了一點點書、看了幾套電影
有點小啟發
對未來的日子還是懷抱著點希望與夢想

我真心想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很想很想...

會不會真的像《Music and Lyrics》裡那驚鴻一瞥的詩句所說:
與其時時記掛著很想做某些事情
最後卻被殘酷現實打敗,
倒不如把它收好放在保鮮盒內冷藏冰封,
偶爾拿來激勵一下自己,
它才不會變質?

我還是相信"The heart has its own reasons."

在逐漸老去的每個日子裡,讓我對得起自己吧。

070221 2346

1 comment:

Penny said...

這個給你
http://blog.cosine-inn.com/2007/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