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請問颱風天我可以準時下班嗎

凌晨四點半的公司
很熱鬧
返夜的未走得
接更的陸續回來
檯面上有未收拾的食物
長開著的電視機
夾雜著中葡文的吹水聲浪
時不時傳來youtube的聲音
恐怕沒多少公司可以返工返得這麼free了

感謝黑格比
讓我有如此驚險的八號風球經歷
雖然它甚至不夠五分鐘

整晚不能睡因為怕不知醒起身返工
下樓一撐開傘
幾乎就馬上折斷
那麼一段短短的路程
我是淋著大雨走的
回到公司濕透得像游完水一樣
看到偌大的招牌橫躺在路邊
我就變得超緊張
生怕不知道那裡會再飛來一塊招牌把我砸死

回來之後連咭都顧不了打
就衝進廁所把水擦乾
罕有地覺得公司冷氣原來冷成這樣
還好化妝間有風筒
又神奇地有件很醜的tshirt放在這裡備用
連拖鞋都一早準備好了


幾個小時就在匆忙中過去

我好想吃早餐
麥當勞有開門嗎 ><

080924 085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四點半你係未放工定係剛番工呀?
睇完我覺得其實你係無離開過公司咁囉!

結果,今朝有無食麥記早餐?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有時都覺得我地公司的確幾得意... i mean o個種好free o既文化, free到應該澳門就只有一家~

8號風早上m記有開架~
下次叫你個babe幫你買啦~~呵

阿離 said...

to va,
我係o岩o岩返工啦....
有食呀yeah!


to phy,
that's TDM.........

上次打8號高士德個間無開架
搞到我摸門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