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不求最好,只求喜歡」




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暴
刮起了陣陣暗浪
鬱悶多時終於瞬間爆發
不過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願以後磨擦越來越少
不然每次都這樣 真箇傷心又傷身...


可惡的北冕讓我們的美好假期整個泡湯
也把還未真正映入眼簾的《WALL.E》給捲走了
最後只好選擇《特務S o麥》聊以慰藉(可恨澳門戲院的選擇何其少)
大抵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是至理名言
一部笑片倒也能我們過了輕鬆愉快的個半小時



好啦
奧運加油
我也要好好看書看電影讀劇本和寫字(我要做知性美女 哈哈哈!!!)
別忘了明春的京都櫻花之約~
有了目標就比較好存錢啦
還有大半年,一定可以的
:P






後記

之一
買了袁紹珊《太平盛世的形上流亡》
雖然有點貴但最後還是把心一橫拿出付錢了
因為她是澳門人/因為詩集提到這片叫我們又愛又恨的家園/因為廖偉棠也推薦啊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太喜歡這書名了


之二
在書店工作的人竟然連誰是朱天文都不知道
要買本《巫言》是這麼困難嗎請問


之三
早上早了點起床
看了一些關於劇場與戲劇的網站
又再感嘆在台灣那幾年實在太浪費啦
有多少地方該去而未去,該看而未看
因此現在有甚麼都跑去看跑去聽
生怕再讓甚麼白白溜走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香港書展其中一天有朱天文的講座, 主持人是馬家輝!

阿離 said...

我知道呀
但係呢香港書展實在多人到癲左
我就算好想去
最後都放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