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電暈了~




電視又再重播超級星光大道
這是我第一次看星光二班的
聽到這首歌真的被電到了
好好聽啊~~~
全靠有林宥嘉才顯出曾沛慈的好
嘿嘿


>>原唱是情歌女王梁靜茹,還有當時還名不見經傳的盧廣仲(我還是昨天才知道原來男聲是他 =.=)
fish的歌聲真的是........讚! (沒有其他更貼切的字眼了)


>>填詞的李焯雄也是個絕
看他填莫文蔚的詞就知道不簡單
光是一首《愛》就....整個迷倒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曾沛慈
我去年就有提到過她
= P

Adam Leong said...

不行!
還是梁靜茹是最好的!!
感覺差太遠了!!

阿離 said...

va,
呵呵
不過二班裡我最喜歡林宜融
太有氣質了
跳BoA時又很可愛*O*

tomoro,
哈哈哈
我沒否定她呀
沒看到一個"讚"字就說明了一切嗎
而且這段youtube的重點是林宥嘉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想說我去年同時提起的也是她們兩個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