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親愛的 一定要快樂喔!




大學的最後半年
在校園書房打工
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幾個很聊得來的朋友
到現在還有保持聯絡

其中一位
當時執掌二樓音樂部的舵手珮珊小姐
下個月要跑到美國結婚啦!!!
眼看她跟男朋友飽受相隔兩地之苦已經好多年
到了今時今日終於修成正果
實在太替她高興啦~~~
一定要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用念力把一切美好傳送給妳啦!)


P.S. 照片是那時候我要離開校園時
一大群人一起來跟我送別的【最後的宵夜】
還跑去吃花雕雞耶
在我旁邊沒戴眼鏡的就是待嫁的新娘子
是個表面cool cool 但其實神經大條到不行的失暈人
經常向別人推銷哪張唱片好聽
一度非常欣賞李淇的創作才華
最愛說的話是「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然後抱抱別人的肩加油打氣

今天我也要回妳一句:
耶穌愛妳我也愛妳
希望衪把一切的美好都送給你們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