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變幻原是永恆

明天便是7月1日
除了是香港回歸十週年
更是2007下半年的開始

原來我已經有四年的7月不在澳門度過
足跡從台灣踏至德國哈薩克再回到台灣
滴著汗吹著風或是淋著雨
度過了一輩子難忘的時光

終於還是不得不地回到澳門來
七月跟從前一樣
依然是個忙碌的月份
我其實不很肯定我在做的或是即將要做的是不是真的就是我喜歡的
但既然選擇了就該好好認真去對待

每個人都有必須要走過的一些路
經歷之所以unique正是因為那只有自己可以面對可以overcome
我看著她的space裡的文字和希臘照片
聽著絲襪小姐的大溪地的夢
心裡好羨慕

有一些人就是如此悠閒地活在那個安靜而平和的地方
天很藍水很清陽光燦爛人們都很友善的樣子
好像世界本來就是那麼簡單而美好
而我在這裡
又在爭爭爭追追追什麼

No comments: